站内搜索:
我处召开学生工作沙龙 提升学工队伍素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410日,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主题沙龙活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参加。

  活动中,参加广东第七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并获奖的余育文、刘道强、慕容诗韵等3名辅导员分别结合参加省级培训经历、个人备赛、参赛经验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参赛的心得体会。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黄玉梅讲述了多年来从事辅导员一线工作的点滴收获,并对如何以更好的心态做好辅导员工作给出了建议。活动中,学工部部长陈向荣传达了广东省高校2018年学工(研工)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叶峥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工队伍提出几点工作要求,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自身短板,提升业务素质,关注重点工作领域,提高育人成效。要围绕落实从严治党,提升使命担当,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