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诚合作 挑战自我 律委会健促会学生干部开展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本网讯  为塑造律委会、健促会学生干部克服困难的毅力、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增强挑战自我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促进干部之间的友谊、信任与合作,331日,学生工作处律委会、健促会学生干部来到山水乔鑫生态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两大团队120多人被分成13个小组进行了你说我做、十人九足、闯关攀岩等拓展项目,期间考验着团队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成员之间相互支持和鼓励,翻越重重障碍,体验着克服困难、达成目标的喜悦。在之后的野炊中,各个小组分工协作、各展神通,洗菜、做饭、炒菜,没多久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就上桌了!大家体验着集体劳动的成果,品尝了一顿难忘的午餐。

本次拓展活动,使律委会、健促会学生干部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强烈的团队责任感投入到本学期的机构工作中。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