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深大与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330日,深圳大学学工部副主任、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杰一行到访,就学生管理及书院文化建设等内容与我校学工队伍展开对口交流。

 在交流会上,学工部部长陈向荣向客人介绍了书院制改革建设情况,表示我校按照“学科专业学院制、生活社区书院制”的模式,以文化活动为纽带,把学生管理与人才培养充分结合起来,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双方还围绕学生管理的其他工作展开了交流。客人对书院建设模式、学生管理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吸收我校先进的经验,不断加强本校的学生管理工作。

 会后,客人到厚德、明智、博学、力行、兰蕙等书院实地参观,深入了解我校书院文化建设成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