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又是三月春风满,植树添绿正当时。328日,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建设全国绿色生态省”和“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师生义务植树活动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副校长周苏平、林俊睦等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约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学工处处长陈向荣主持开植仪式。

植树活动在博物馆东侧广场进行。根据安排,师生们被分成五组,分别前往不同的区域进行植树。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师生们齐齐动手,拿起锄头,奋力地挖出一个个树坑,将树苗填下并浇水,种下一棵又一棵连接着未来、象征着希望的小树。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在砚园里扎根,与肇院人同生长共呼吸。

据悉,今年3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也是全国人大颁布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决议的第37周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植树活动,倡导绿色理念,实践绿化工程,进一步巩固了“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的建设成果。同时,学校也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师生们关心环境、热爱自然、共建生态美丽校园的意识。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