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本网讯  根据肇学委办[2018]6号《关于转发《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相关文件精神,3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第一党支部于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玉华主持会议。

会上,陈玉华首先作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情况的说明,并汇报了支部2017年工作情况。随后进入党员自评和互评环节,每位党员认真摆出自身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党员互评。接着,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叶峥嵘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讲话精神,并提出了学习要好、视野要宽、工作要实、作风要好、目标要高的五个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与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督促问题解决的良好效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