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知识 增长见识 学生工作部(处)第一党支部举办寒假“充电”工程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挖掘寒假“充电站”的潜在功能,刚刚过去的寒假,学生工作部(处)第一党支部实施了 “党员干部寒假‘充电’工程”,并于3月5日召开分享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陈玉华主持会议。

在读书分享环节中,李鑫同志分享了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体会到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哲学原理在开展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郝敏同志从《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一书中学习到在网络时代,党员干部需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积极运用网络渠道与思维影响学生、引领学生。

在实践分享环节中,陈向荣同志分享了寒假期间的俄罗斯游历,指出当地的爱国主义教育内容与形式对于我们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启发性;罗永全同志以“我爱西藏,我爱中华”为主题分享了赴西藏墨脱县组织援藏支教工作的经历和感受。

最后,叶峥嵘高度肯定了此次“党员干部寒假‘充电’工程”的实施成效并作了点评,同时提出今年学生工作的要求和方向。他最后指出,学工党员干部要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一好传统继承下来,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的动力。

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支部党员学习到了理论知识,还增长了见识,学生处将以此次充电工程为契机,促进党员干部养成读书看报的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全处工作开一个好局、起一个好步!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