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部(处)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干部寒假“充电”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挖掘寒假“充电站”的潜在功能,11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举行党员干部寒假“充电”工程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

仪式现场,叶峥嵘为支部党员干部颁发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写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编的《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两本书。他指出:党员干部利用寒假时间读好一本书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一件事以践行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形式,充分挖掘周边革命历史遗迹的教育熏陶功能,多走路、多读书,是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并要求支部要抓落实,将本次学习活动切实落地,真正起到“充电”效果。

据悉,本次寒假“充电”工程主要包含两项学习内容:读好一本书和做好一件事,开学后每位支部党员还将进行学习分享活动并完成一篇学习心得。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