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四项作品获评2017年广东易班优秀工作成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本网讯 近日,据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易班优秀工作成果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文件,我校选报作品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其中,校本化设计-状元熊(作者:张彬彬)获优秀文化设计一等奖、校本化设计-易班发展中心卡套(作者:黄映源、陈梓桐)和校本化设计-易班发展中心文件袋(作者:张彬彬)获优秀文化设计三等奖、作品《以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推进易班建设》(作者:李鑫、陈向荣)获优秀案例二等奖。

我校作为广东省高校第二批“易班”建设试点工作单位之一,自易班发展中心成立以来,致力于建设和推进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以易班学生工作站为载体,积极开展校园网络文化活动,密切联系学生,努力打造适合我校情、学情的新时期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网络阵地,不断总结易班建设工作经验,探索易班推广模式和建设机制,从而更好地将网络思想教育落到实处。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