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获评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本网讯 12月26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名单,我校榜上有名,这是我校收获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之后又一大收获。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和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之际组织开展的“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宣传活动,目的是通过宣传在学生资助工作中狠抓落实、勇于创新、成效显著的单位,发挥典型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提升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此次活动是面向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各普通高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及各中小学、幼儿园等单位开展评选。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审核、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我省64个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

今年是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我校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服务育人、励志成长”的工作理念,完善了“奖、勤、助、贷、减、免、补、偿”多元化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的目标,确保了没有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全方位加强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连续7年获得省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

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水平,持续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