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辅导员在“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226日,广东省辅导员基地公布了“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我校选派的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辅导员杜志欣、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黄玉梅均获得“入围奖”。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树立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先进事迹,激励高校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促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和专家化建设,根据《关于举办“2017年度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特举办了本次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协办。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