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中心开展查处学生宿舍违章用电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的管理,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今年1219——20日开展查处学生宿舍违章用电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分三个层面展开。第一个层面是宿管中心组织办公室人员、片区管理人员及巡查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用电教育,查处违章用电行为;第二个层面是各宿舍区生活辅导员联合本区的宿管会、学生助理、书院导生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用电教育,查处违章用电行为;第三个层面是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干部进入学生宿舍宣传安全用电,劝导同学不要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不仅查处了一批违章用电的学生,没收代管了一批违章电器,更重要的是通知宣传教育,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明显提高,有利于维护学生宿舍安全稳定。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