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思驻明月,爱至千里——校健促会、校学生会联合举办“月光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22日,农历十月十五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肇庆学院学生会主办,肇庆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承办的主题为“同望一轮明月,共沐一缕清辉”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系列赛之“月光跑——思念远方的你”活动于青年广场圆满举行。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子敞开心扉,与远方的亲友心与心零距离,将思念化作跑步的动力,跑出祝福,在冬日里感受砚园满满的温暖。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由各二级学院健促分会举办的摊位游戏并赢取多种跑步荧光装饰,观看精彩表演,还可以与行政楼LED电子显示屏进行扫码互动,留言上墙。充分的热身活动过后,随着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老师宣布“月光跑”正式开始,十五皎洁的月光下,1800多名同学们带着自己对远方亲人、朋友的的思念之情沿着美丽而静谧的砚园跑步,队伍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回到终点后,同学们领取许愿书签,用文字将自己的心愿与思念寄于书签之上,与LED电子显示屏上的一条条弹幕一道,表达的是对远方亲友的思念与祝福。微风之中,书签曳曳,星光点点,场面十分温馨。最后一个环节是用手机与远方的亲人、朋友进行视频聊天,在圆月之下,实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而秩序井然。“月光跑”不仅仅是一场夜跑活动,更是我校广大学子寄托思念的一次集体情感表达。参与者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朋友圈里更是充满对此次活动的喜爱与肯定。

“唯应待明月,千里与君同”,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校健促会:王鸿基)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