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聘三会学生干部走上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127日下午,2017年律委会、宿管会、健促会学生干部聘任暨表彰大会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表彰了2016-2017学年度三会表现突出的优秀分会、优秀部门和优秀学生干部,并为新聘干部颁发聘书。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玉华,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罗永全、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巫燕娜出席会议。

会上,优秀分会代表、优秀干部代表、新聘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继续以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支学生队伍过去一年在学校学生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树立良好学生干部形象;第二,学生干部要在机构工作中肩负责任、有担当;第三,提升策划能力,提高活动参与度、覆盖面和好评率;第四,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将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职能落到实处。她号召学生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工作职责,振奋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过去一年,律委会、宿管会和健促会三支学生干部队伍在学生处老师的指导和各二级学院的具体统筹安排下,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完成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工作在各二级学院的实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