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担当社会责任 我校成功举办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29日下午,“肇庆市2017年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知识竞赛(肇庆学院赛区)”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17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加竞赛,肇庆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樊伟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罗永全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7支竞赛队伍斗智斗快、过关斩将,现场观众抢答争先恐后,同学们在比赛中提高了对无偿献血知识的认识,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分管校领导多次在学生工作处领导的陪同下到无偿献血现场对参与献血的同学进行慰问,并多次参与了无偿献血;学生工作处根据学期献血安排,每周跟踪落实各二级学院无偿献血情况,通过发放宣传单张和组织无偿献血系列活动,极大提高广大学生的无偿献血知晓率和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牢固树立我校大学生报效社会、勇于奉献的传统品德。据统计,去年我校献血总量为2762单位,共计552400毫升,再次荣获“2016年度肇庆市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促进奖”。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