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先辈优良传统 践行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部署,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1112日,学工部()第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先辈优良传统、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历史文化遗迹参观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两个支部的党员通过参观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陈白沙纪念馆、梁启超故居、院士街等历史文化遗迹,实地感受先贤们的优良传统和他们为社会进步、民族复兴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通过回溯祖国的历史发展变化,激发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