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处一支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学生处一支部在支部书记陈玉华的组织下,于上午9点,在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式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

随着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学生处将按照上级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将着手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学习传达,采取理论学习会、党内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各个层面的学习贯彻活动,促进广大学工干部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推动我校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