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召开总结与表彰大会,新聘学生带班党员履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96日,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与聘任大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宣传部部长李文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向荣主持。

会议对2016-2017学年学生带班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圆满完成聘期内带班工作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夏曼婷等252名学生带班党员进行表彰,为新聘任的林嘉怡等261名同学颁发了聘书。曾桓松代表学校党委对上学年学生带班党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带班党员团结、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曾桓松指出,学生带班党员是我校学生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带班党员能够勇当责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带班党员的组织建设能力,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他提出,新聘学生带班党员要以本次总结与聘任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带班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努力成为一名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尽职尽责的好带班,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总结与聘任大会结束后,叶峥嵘为新聘任的带班党员开展了题为《学习讲话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专题培训。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