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中心众志成城,誓师创文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7日

         824日下午,肇庆学院宿管中心创文冲刺誓师会在博学书院博学堂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副处长罗永全参加了誓师会。

         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前已到了最后迎评阶段,全校师生正在掀起创文新高潮。从今年4月份以来,宿管中心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创文的各项工作中,除派出人员到网格社区做创文志愿者外,办公室人员、巡查员、生活辅导员和维修人员等在各自岗位上为创文添砖加瓦,特别是在配合二级学院清除宿舍门前“牛皮癣”、整理宿舍内务等做了大量工作。

在誓师会上,傅炳华主任作创文冲刺工作布置和具体要求,陈向荣处长和罗永全副处长都作了誓师动员讲话。参会人员斗志昂扬,众志成城,他们高喊口号:我们是谁,我们是肇庆学院人!我们在干什么?我们在创文!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创文100分!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肇庆学院宿管中心创文冲剌誓师会”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