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召开创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615日下午,学生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创文动员大会在博学书院博学堂举行。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纪阳秋主持,学工部、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宿管中心主任傅炳华以及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傅炳华主任就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宿管员工在创文攻坚阶段克服困难,不怕辛苦,为肇庆创文作贡献。

片区巡查员伦捷慧代表中心员工发言,表示全体宿管员工会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文的热潮中去,做好本职工作,不怕艰难,为“创文明城市,建美丽肇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工部、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做创文动员讲话。陈向荣指出,今年是第五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之年。在迎接测评的关键时候,我们召开创文动员会,这既是一个动员会,又是一个攻坚会、誓师会、决战会。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强化落实,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的力度。同时,陈向荣处长就创文工作向全体宿管员工提出四点要求:1、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做到创文工作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2、抓住创文工作重点,突破难点,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3、在推进创文工时,讲究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学生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到创文行动中来。4、加大巡查力度,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理各种问题,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

会后,宿管中心全面启动学生宿舍内务整治大行动。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