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明肇庆 禁烟先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在一个文明的社会里懂得尊重并怀有一颗责任心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要求,它可以促进社会成员、群体、阶层之间关系的融洽,协调并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帮助。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抽烟对自己及对他人的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加强控烟、禁烟的意识,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765日前在各宿舍区展出了各自的禁烟宣传海报,我们体会到了大家控烟、戒烟的决心和毅力,看到了大家付出的努力,也感受到了禁烟后校园发生的变化,漫步在菁菁校园,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大家的精神面貌是那样的振奋。健康,随烟而逝;病痛,伴烟而生!提神不妨请茶,消愁不如朋友。

为扎实推进学校禁烟工作,加强无烟校园活动的宣传,强烈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禁烟活动中,抵制香烟,远离毒害,共同打造美丽清新的校园环境。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