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创文进行时: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争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为配合做好肇庆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强学校学生的日常管理,爱护校园环境,526日,在学生处老师以及二级学院辅导员的带领下,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到主校区各教学楼进行学风巡查,重点对上课迟到、带早餐进教室、课堂玩手机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派出律委干部52名,检查班级34个,总体情况良好

当天下午,校律委会干部还开展了以“人人齐参与 砚园更美丽”为主题的校园卫生大清洁行动,分别对西苑、北苑共计20多栋教师宿舍楼及周边公共场所进行了清理,共清理牛皮癣小广告58处(幅),受到教师们的好评。

据悉,校律委会为迎接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创文工作方案,包括分批对校园进行卫生清理,对不在吸烟区吸烟行为进行劝导,对带早餐进教室等不文明行进行检查等,在校园里大力营造“创文”氛围,用实际行动支持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