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为了确保2017届毕业生文明、平稳地离校,配合学校搞好创文工作,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2017524日至623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

525日晚19点至23点,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傅炳华带领片区工作人员及宿管会干部,到学生宿舍四区和十四区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在走访毕业生宿舍时,傅炳华主任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和动态,教育毕业生离校前一如既往地严守校纪校规,不打架斗殴、不吵闹、不赌博、不酗酒、不夜归、不吸烟、爱护公物和男女学生之间文明交往等,并要求同学们大力支持学校的创文工作,做到讲文明、爱文明,为肇庆创文作出应有贡献。在交谈过程中,同学们对宿管中心的亲自探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严守校纪校规并配合学校搞好创文工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