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福慧“慈辉奖学金”颁发 助力学子学习成长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本网讯 521日,2016年福慧“慈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会长严崔常敏女士和慈辉基金会副会长、至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德业出席。

  叶峥嵘在讲话中代表我校对福慧慈善基金会及慈辉基金会多年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学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知识,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繁荣结合起来,不忘感恩,将爱心和奉献精神传递下去。

  严崔常敏、杨德业等慈善人士为获奖的50名学生颁发证书,仪式结束后,他们与获奖学生进行座谈,分享了自己的慈善心得,并激励学子坚定理想,成为有学识有水平有能力的应用型之才,回报社会。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