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自律 树典型 :第七届“自律达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517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校律委会承办的第七届“自律达人”活动在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以“律己正身,知止有度”为主题,候选人在第一个环节中,通过视频展示和个人演讲的方式,展现了大学生对自律的思考和看法。在第二个环节中,选手们分别对“共享单车乱停放”、“大学生深陷刷单兼职陷阱”、 “行人闯红灯”等短视频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展现自律的重要性,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政法学院的李皓旭等5名同学获得我校第七届“自律达人”称号。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希望通过“自律达人”活动的评选,树立和宣传学校的自律典范,为学校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每一位同学都争当一名讲道德,讲文明,守纪律的当代大学生,为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