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处召开“创文”工作布置暨易班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515日下午,学生处召开“创文”工作布置暨易班建设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参加,学生处处长陈向荣主持。

叶峥嵘指出,“创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强调“创文”是全校师生的大事,全体学工干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文明城市建设中去,进一步增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共同提升校园文明建设,推动城市文明建设。会上,陈向荣传达了学校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学工干部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动员工作,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创文标兵班级”评选活动等多举措推进创文工作。

随后,易班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永全对学工干部做了易班工作培训,从易班发展历程、功能简介、基本操作、答疑环节等方面对易班建设工作进行了培训。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