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处召开“建言献策、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5月8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暨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建言献策、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展开了大讨论,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主持。                    

专题会议上,学生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发言,他们依次对照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3种落后思想,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    

    专题大讨论环节,叶峥嵘副书记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的重要批示着手,详细阐述了“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基本要求、方向、目标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着力破除不思进取、墨守成规、为官不为等落后思想,树立先进理念作风,增强珠三角意识,以思想大解放引领肇庆和我们学校的大发展。在学生工作中遵循学生成长的规律,找好服务学生的路径、切入点,真抓实干,把解放思想落到实处。    

会议还要求每位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我校关于“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原则,切实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作风大转变,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学风、校风健康向上,以实际行动为“创新强校”、“申硕改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