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三月春色好 植树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322日下午,由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共同组织,以“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建设全国绿色生态第一省”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学校文笔苑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副校长林俊睦,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00多人参与了植树,学生处处长陈向荣主持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师生参与绿化的热潮,进一步巩固我校“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建设成果,激发学生爱校情怀,建设优美校园环境,学校每年3月都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此项活动,大大提高了我校师生关心环境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识,共建生态美丽新校园。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