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多所兄弟院校来校交流学生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近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中医药大学、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校分别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经验,宾主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及书院制改革等工作展开交流。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学工部部长陈向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叶峥嵘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叶峥嵘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一系列改革和创新。陈向荣具体就思政教育、资困助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交流。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博学书院,考察了书院制文化建设。交流中,兄弟院校负责人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赞誉,对我校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共同探讨新时期高校学生工作的新使命和新任务,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