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近日,肇庆市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在我校举行,肇庆市无偿献血办公室主任刘昶、肇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玉华,二级学院负责无偿献血工作的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肇庆学院作为一个独立的赛区,在二级学院进行初赛,通过初赛选拔优秀选手组成14支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全校决赛。各代表队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偿献血法”进行激烈的竞赛,最终生命科学学院以最高分摘得桂冠,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分别获亚军、季军。

通过竞赛,我校大力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培养了学生“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社会责任感。据统计,我校去年共有2453人次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679单位,再次获得“全市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优秀促进奖”。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