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福慧基金会一行来校 颁发奖学金传播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8日

本网讯  1216日,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福慧慈善基金会董事宋伟文及其夫人宋何燕敏,董事杜佩铃女士一行来到我校,为获2016年福慧冬季奖学金的20名优秀学子颁奖。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严崔常敏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教导同学们要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挫折,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用所学的知识和本领回报社会。

  交流期间,同学们亲切地称呼其为“严妈妈”、“宋伯伯”、“宋妈妈”,还有已毕业的福慧奖学金获得者回校与严崔常敏一行人见面,场面温馨。同学们感激地表示,福慧奖学金的颁发,促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我规范,起到了督促自身、树立标杆的作用。

  据了解,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多年来对我校学子进行资助,同时还支持我校基础设施建设,为我校的育人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