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家齐动手灭鼠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近来有部分同学反映宿舍区有老鼠出没,主要多集中在普通宿舍区。学生处宿管中心马上行动起来,购置了一批灭鼠笼分发到12356区,并张贴通知,有需要的同学可向本区生活辅导员申领灭鼠笼。宿管中心工作人员与当班生活辅导员一起,深入宿舍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灭鼠笼的使用方法,以及抓获老鼠后的灭杀清洁工作。同时也将在宿舍公共区域内投放灭鼠笼,以达到扩大灭鼠范围,预防和控制疾病的传染和发生。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学习捕鼠的知识与技巧,也认识到食物残渣给老鼠提供了生存空间,很多同学都表示以后要节约粮食,少倒剩饭剩菜,从源头上杜绝老鼠的食物来源,为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宿舍居住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