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广东财经大学客人来访 交流书院制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会见广东财经大学学工部门一行,双方就学生事务管理、书院文化建设工作展开交流。

叶峥嵘代表我校欢迎客人的到来,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就书院概况、管理模式、文化内涵以及通识课程设置和书院特色作以介绍,分享了书院制的管理经验。他表示我校按照“学科专业学院制,生活社区书院制”的理念,经过八年的探索,形成了书院文化的品牌和特色,从艺术素养、职业素质、积极心理等方面促进学生成长和成才,在打造多元校园文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后,客人实地参观书院,与书院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我校书院制的运行情况,客人充分赞赏了我校书院文化建设的创新理念,对我校书院制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相互交流,互促发展。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