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举行分甘同味包饺子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20161113日,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在学校教工餐厅举行生活辅导员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之分甘同味包饺子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工部、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周建文、陈玉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比赛获奖的代表队进行颁奖。

上午930,随着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傅炳华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16个宿舍区的参赛队伍和学生干部代表队迫不及待走向参赛台,迅速捋起衣袖,以高昂的斗志投入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有的比赛代表队以速度见长,有的比赛代表队手工精细,有的代表队别出心裁,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秀起各式各样的花样。领导和评委们也给这热闹而又充满温情的场面所吸引,穿梭于各支参赛队伍之间。

45分钟的比赛时间在欢乐声中度过,经过七位评委对各队的成果进行外形、速度和质量等的打分后,比赛结果出炉了,九区、十区等八个宿舍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当一盆盆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活动也进入了尾声。通过分甘同味包饺子比赛,丰富了生活辅导员的工作之余的生活,促进生活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生活辅导员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让生活辅导员体验到单位有家的温暖,引导员工们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