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严宽祜图书馆顺利揭牌 赵氏廷芳奖学金再次颁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本网讯 10月24日,我校举行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捐赠仪式暨严宽祜图书馆揭幕仪式。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仪式,并与香港福慧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女士、赵元修及其夫人赵辜怀箴女士共同为严宽祜图书馆揭牌。

和飞代表我校接受美国赵氏廷芳基金董事长赵元修先生捐赠的图书馆建设资金100万元,并对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和赵氏廷芳基金一直以来给予教育事业的支持致以崇高敬意。他鼓励师生们奋发图强,为推动学校发展努力拼搏,希望受助学子自强自立,实现梦想。

揭牌仪式结束后,严崔常敏女士、赵元修先生及夫人赵辜怀箴女士、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董事杜佩玲居士为获得本年度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助学金的40名同学颁发奖助学金。获奖同学纷纷发表感言,对福慧基金会多年来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福慧慈善基金会和赵氏廷芳基金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多年来共资助学生1360多名,资助金额累计超过1000万元。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