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校门口与学生公寓门禁系统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6日

 

 

为加强对学生在校园以及宿舍生活环境的安全管理,防止外来闲杂人员随意进入,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校已投入300多万资金在学校门口以及16个学生公寓区安装了门禁系统,并在829日正式启用。

该系统运用现有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以及数字控制等技术,对校园宿舍等需控制的出入口进行科学化、规范化、智能化、安全化管理,从而大大提高学校宿舍及校园管理安全等级。同时采用了C\sB\S混和结构体系进行设计,各出入口所产生的所有数据均存入后台服务器和数据库,这些大数据为科学分析与高效管理提供可靠的第一手材料。门禁系统的投入使用,更能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实现真正校园一卡通智慧校园。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