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处一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本网讯     根据肇学委[2016]17号《肇庆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 530下午,学生处一支部于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玉华主持。

在会上,支部书记陈玉华首先介绍了一支部初步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然后征询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党支部成员陈向荣等同志分别针对方案中的实施措施提出了建议,包括运用网络形式学习党章党规,从小处着眼、从工作实际出发,真正贯彻执行“两学一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随后大家展开了讨论,同志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作好表率,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今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接着,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陈玉华的组织下,完成了对党章第一章的集中学习,再次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标志着学生处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全体支部党员将秉持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学生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