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律委会成功举办第六届自律达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近日,以“我思故我行 自律在我心”为主题的第六届“十大自律达人”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通过评选自律达人,既展示了青年学子文明自律的形象,更深入宣传了遵纪守法的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助了一臂之力。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副处长陈玉华出席决赛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决赛分为视频展示及限时演讲两个环节,14位候选人根据“拖延症”、“走出宿舍”及“低头族”的主题,以视频展示的方式记录身边的自律故事,折射出了不同的道理。个人演讲环节中,候选人分别以“自控能力”、“时间支配”及“辨别能力”为主题,从自身出发,以小见大,字语间流露出真情实感,博得在场观众的片片掌声。经过激烈的较量,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的蒋帅等十名选手获“自律达人”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比赛还设置了“自律风尚奖”和“自律达人提名奖”。

通过本次自律达人评选活动,陈向荣处长要求当代大学生要正确处理自律与他律的关系,要以正确态度对待纪律规则,要从点滴小事做起来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观点,并由此成就了一场为自律点赞、为生命润色的学生行动。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