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健康文化节,快乐传大家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本网讯 4月26日至27日,在学生处心理中心老师的指导下,作为肇庆学院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与14个健促分会联合举办的“健康文化节”活动于紫荆校道成功举行。活动旨在提升我校广大学子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健康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以集章有奖的活动方式,让参与者们在活动中学习健康知识。紫荆校道上,30余个活动摊位从学生活动中心一直延续到1区,场面十分壮观,很多同学都对这次的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只见同学们手里拿着绿色的集章卡片,满脸笑容地在紫荆校道上的活动摊位来回穿梭,参加活动集印章。活动有“真心电话亭”,“21天不抱怨”、“最美笑容”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和参与形式,比如参与者可以有机会对父母说一句“我爱你”,对朋友说一句“我想你”、“你很优秀”,写下自己的烦恼,对生活不抱怨等等。随着手里卡片的印章越来多,集齐印章的同学们兑得了自己心仪的奖品,同时收获知识、感受快乐,体验成长。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