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在广东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斩获四奖项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3月22日晚,历时五天的广东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谢幕,我校音乐学院辅导员何艳明、体育与健康学院辅导员董业凤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何艳明同时获得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的“十佳”单项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来自省内百余所高校的213名辅导员同台竞技,规模为此省赛中历年之最。此赛设置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命题演讲和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旨在全方位考察辅导员的知识积累、写作水平、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各种职业技能。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并设各单项环节“十佳”奖。此外,一、二等奖获得者将继续进行比赛并从中选拔出10名选手参加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西南片区比赛。

何艳明、董业凤两位老师通过本次培训及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技能,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培养的成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