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科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组织贯彻和落实学校及上级部门的指示和任务,落实部(处)的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签收及统筹管理各类文件与档案管理工作。

3.负责部(处)行政工作综合协调,做好重要会议及活动的组织安排。

4.协助部(处)领导制定部(处)工作计划,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做好部(处)年度总结及材料上报工作。

5.协助部(处)有关文件的起草、发放、传阅、催办、立卷和归档等工作。

6.负责安排部(处)接待工作、学生及家长来信来访的处理工作,并将情况按规定汇报领导或通报有关部门。

7.负责部(处)设备资产管理、日常低耗物品管理及有关财务报账工作。

8.负责组织落实部(处)有关廉政、政务公开、计生及安全等相关责任工作。

9.负责部(处)人员的管理、考勤、考核等组织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